CVEULYGIH.7

又被骗了

【贱虫】Be my devil girl /单性转 <03>


毁容rr贱x恶魔性转虫

ooc慎入!!铁罐出场有(吧)

因为眼白→眼黑 所以把虫瞳孔改成焦糖偏金色了,文内直接叫做金黄色啦!




wade最近很不爽。

距离上次见到他的甜心spidey已经两个月了,天知道为什么他每次去地狱spidey都不在???花心大萝卜茄子花椰菜stark也不愿意告诉他spidey在哪里,还有比他更惨的人吗?

事实上,当然有。

我们的Petra Parker,无所不能的恶魔蜘蛛女孩,已经住进wade的房子整整32天21个小时零五分钟,而这个该死的雇佣兵居然还没有认出她来!!!

其实这大概也和死侍白天老不在这房子里有些关系。

-

“把手放到你们的脑袋后面~哥保证不会有太多痛苦的——”死侍用枪对着跪在地上的那些穿西装的男人们,他们看起来害怕极了,但死侍对此可没什么感觉,毕竟他可是个暴力不死雇佣兵不是?

把玩了一会儿手里的枪,死侍开口了“你们老板的名字,或者大家一起生不如死,你们挑哪个?”

那群男人齐齐站了起来,前一秒的害怕消失得无影无踪,纷纷从外套里掏出了枪支。

(好家伙,原来是装的。)
[咱们又不是第一次碰上这样的情况!]

“Ok……Let's dance!”

-

23:30

wade已经洗过澡换上了睡衣,瘫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看着深夜档的动画片。

“Wilson先生……”Petra从房间里探出头来,“我可以和你一起看吗?”

“当然了!快过来吧奶奶的小蜜糖——”wade拍了拍沙发,还分了一个靠垫给她。Petra一坐下就朝wade眨了眨眼,故意露出的黑金交融一闪而过。

“怎么了,你眼睛不舒服吗?”wade挠挠脑袋,凑近看了看。

他们第一次靠得那么近!!她几乎都能感觉到wade的呼吸了!Petra红着脸慢慢挪开了点,一半是因为害羞,另一半当然是给这个傻子雇佣兵气的了。

“wow,little Betty!”wade看见她的反应贱兮兮地笑起来,“哥知道哥极具人格魅力,但你也不要迷上哥哦——像哥这样的牛油果,你总有一天要后悔的,哥可不存在于像你这样的小女孩儿的约会名单上哦。”

“我没有!!!!”Petra气鼓鼓地抱住靠垫看电视,不去搭理wade了。

“友谊是魔法!”电视机里传来这样的台词。其实这部动画片挺好看的,只是大多数觉得自己很成熟的成年人都不会去看这些动画片。

动画片播完之后是一部肥皂剧,很无聊。但家庭主妇们很爱看。wade为他们俩拿了一桶爆米花,他们就坐在沙发上吃着爆米花看电视,相顾无言。

墙上挂的钟里的时针渐渐向“1”走去,窗外乌鸦唱的歌谣也听得一清二楚了——这条街已经睡着了。

wade开了空调,热乎乎的暖气一阵阵吹下来,挠的Petra的脖子痒痒的。

然后,她轻轻地说了一句:“……别这么说自己。”

“什么?”wade有些摸不着头脑,他是真没听懂这个科技小宅女在说点什么。

“我说,关于牛油果的那些言论……”

“别这么说自己,Wilson先生。”

“我觉得你很好。”

“你晚上回家后为了不打扰我休息,动作总是很轻,嘿,你不用在意我怎么知道的,我其实睡得没那么早,嗯哼?还有你总是带回双人份的食材,冰箱里每天都有的贴了便条让我喝的儿童牛奶……说真的我不是小孩子了!还有很多很多……反正我想说,外貌不能决定一切,好吗?”

“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wade。”

Petra的眼睛里就像是有星光,连厚厚的镜片也挡不住它们撞到wade的心里,撞得他在脑内的大西洋上丢失了航向。

“哇哦……你说的让哥都产生了自己是个好好先生的错觉了……”

“那不是错觉!你的确就……”

Petra还想说些什么,可是wade却用食指按住了她的嘴唇,凹凸不平的触感不仅让她心跳加速,同时也让她感觉到了那褶皱之下掩藏的痛苦与自卑。

“乖孩子该睡觉了。哥可不是你的全职妈妈,明早是不会叫你起床的——”wade起身关掉了电视机,为Petra打开了她的房门。

Petra沮丧地走进房间,看着wade把门关上。

所以他还是没有认出我,他甚至对我没有一点点感觉,是吗?

“晚安,wade。”

门内的Petra轻声说到。

“晚安,Betty。”

门外的wade这么想着。

(所以你要爱上她了,帅哥?)
[哈,纯情Wilson的爱情之火又开始燃烧了?]
“哥没有,哥不会爱上谁的,闭嘴。”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CVEULYGIH.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