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ULYGIH.7

又被骗了

【GGAD/格邓】融解一八九八年

 

*ooc可能

 

逐渐逝去的夏天一点点融化在黏腻的肢体皮表上。

 

他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阿不思想。

 

他像夜晚陡然升起的太阳;海边无由溺亡的塞壬;搁笔不再作诗的布拉吉;不浸亡灵的绞刑架。

 

阿不思明白他只要张张嘴说句话就能为他注下足以毒死刻耳柏洛斯的毒药——最危险的是他觉得心甘情愿。

 

他们是如此相似且耀眼到了如若结合会令世人惧怖的地步。

 

所以也同样的,他们做出了最不令人意外的,这个年纪看似理所当然的轻狂举动。

 

肉体与灵魂如何到达同一境界?

 

答案不言而喻。

 

曾经纯粹无畏言语他们理想中的世界的时刻,变得愈发亲密。他们开始疯狂,开始迷失,开始撕去彼此精神上的伪装,将对方与自己的灵魂扯得血肉模糊再融为一体。

 

他对阿不思说,“这是情不自禁。”

 

他不说我爱你

 

阿不思以为他们会就这样一直下去,他甚至认真地想抛下一切就随那个人离开,去到别的适合他们的地方,实现他们对任何人来说都过于庞大的理想。

 

可现实多残酷!

 

在阿不思下定决心之前,暴风雨将他的花园摧毁。

 

玫瑰凋谢了。阿不思想。

 

然后那个人只是头也不回地离开——只因阿不思那时不再强悍,精壮,完美。

 

阿不思随着玫瑰的凋谢变得颓废破败。

 

——————

 

他发现,从未说出的话早就成了真。阿不思于他而言就像是让人上瘾的梦魇,勾人且致命。

 

他想对阿不思作弥补,他想将自己作玫瑰——抑或是献上新的,不同的一束。

 

但阿不思不想要,如今也不需要。所以他被握着的玫瑰给刺了个皮开肉绽。

 

他回到阿不思的视野里,他对阿不思隐晦地纠缠不休。殊不知阿不思从未离开过这乱作一团的洞穴。

 

纠缠夹杂着带血的拳头,在灰色的房檐下失去又获得。恶狼芬里尔咬碎了他们的骨血,混合在一起,搅进了一片漆黑湖泊。

 

最后溺水的人自然是他,阿不思上岸了。

 

阿不思趴在湖边,冷静地拂着水面,戏谑地对他说:“你甚至不及我的羊毛袜。”

 

多可笑!

 

他知道阿不思在等他说那句话。

 

他不想说。

 

他多怕说出口后就失去。

 

这时也没说,后来也没说。

 

阿不思将他的爱人送进了那个蒙灰的死角,而世人对他的所做赞美表彰。

 

“邓布利多他多伟大!”

 

这一切被永远书写记载进世界的皱纹里,成为虚幻来世他们之间再也无法凿开的一脊山脉。

 

直到天文高塔与老魔杖——再到纽蒙迦德与索命咒。

 

盖勒特·格林德沃,他在无际的空白里闭上眼,对他并不知道已经去往永恒的爱人说——“爱意无限”。

 

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

 

他们彼此欣赏,互相依赖。

 

他们甜蜜地敌对。

 

他们仇恨地相爱。

 

他们注定要一起伴着巨木与清风,脊髓与黑暗,融解进一八九八年那个谁也回不去的夏天。



 

fin.

 

题目大概和我那篇德哈的冻结七月三十一有照应吧……

 
 

至于内容除了都比较有点我个人撒泼(?)我觉得也没啥关联

 
 

关于这篇我觉得,be还是he还是要看个人体会辽

 
 

半夜写东西真的很迷幻了(

 
 

即兴产物随便看看吧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CVEULYGIH.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