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ULYGIH.7

又被骗了

【德哈/drarry】我觉得你这是在放屁



 

*战后  ooc可能

 

“哈利?哈利??你在听吗?”罗恩抬手在他这位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眼前晃了晃,发现他的确是走神了,“哥们你最近怎么回事?老是说话说到一半神游天外……”

 

“我觉得他应该去圣芒戈好好检查一下。”

 

赫敏抱着一堆书在格兰芬多的长桌边坐下,把书暂时安置在椅子上,伸手揪了一下哈利的耳朵。

 

“啊嗷!!赫敏你干什么!!”哈利揉了揉耳朵,好像刚才大脑飞到大气层外的不是他一样。

 

赫敏叹了口气,又拿出了对哈利特有的老妈子语气:“哈利……已经不止一个人劝你去检查一下了,从战后开始你就一直有不管在干什么,随时随地都会走神的毛病……也许是什么后遗症呢?不管怎么说,身体有问题还是要早点治疗。”

 

罗恩在后面一边点头一边念叨"是啊是啊",全票赞同他亲亲女友给出的意见。

 

“好吧……我会去的……过几天,过几天吧。”哈利挠了挠他顶着一头依旧乱糟糟的黑发的脑袋,漫不经心地答应着。

 

赫敏和罗恩对视了一眼,同时从对方眼里读出了对哈利的担心和无可奈何。他们都知道,他们的朋友是个十足的倔性子。

 

——————

 

那场被传闻描述得如何如何惊心动魄的战争结束之后,一切都像被时间洗刷了一遍似的,所有的事情看起来好像都和从前没有什么区别了。

 

但那些逝去的终究还是逝去了。

 

不过就算它们再怎样沉重,人们也要努力回到正轨上来了,他们不得不回到正轨上来。人不能总沉浸在过去,不是吗?

 

大多数巫师选择回校读完七年级,狮院三人组当然是其中之一;而那些由于失去了亲近之人后无法释怀的……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儿,没人愿意提起这个话题。

 

为了那些返校的学生着想,又考虑到那段时间那些糟糕、可恨的授课过程和一部分逃捕追杀的学生,麦格教授决定将这一学期所上的课全部重开一回。

 

不过重开课程的同时也需要资源跟进。由于老师的短缺,理所当然地就经常会有高年级的学生被抓去顶替老师上课——罗恩对此抱怨了不下十多次,毕竟这让他的女朋友和他最好的哥们都没什么时间和他一起了。

 

好在罗恩的问题是小问题,霍格沃兹没有问题就行——新学期顺利开始了。例行的大篇幅报道和采访过去后,魔法世界也开始渐渐趋于平静,该上学上学,该上班上班。不过还是有细心的人发现,表面上看起来一切都有条不紊,实则早已暗流涌动……行吧,其实只是这个学期的八卦花边新闻,比上学期爆炸了一个倍数。

 

没人知道为什么战后本该沉痛无比的校内就这样开始流言传闻满天飞,飞得比傲罗们为了清除食死徒余党而传递的消息还多。

 

连梅林的蕾丝吊带袜都不知道。

 

举个例子,这几天最劲爆的大概是那则听起来虽然有些离谱,但是几乎每个人都相信了的流言……那就是,格兰芬多大名鼎鼎的黄金男孩,魔法世界的救世主——哈利·波特,似乎恋爱了。

 

这个倒是被人说得有理有据的……大概吧。所谓的“理”和“据”,就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老是不论时间地点地突然开始走神。

 

其实一开始的版本是……

 

“诶你们听说了吗,哈利·波特,对就是那个救世主,他好像身体出了些问题……大概是战争后遗症一类的,老是突然开始发呆,真令人担心啊……”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

 

“嘿你们知道吗!哈利·波特,对就是那个救世主,他陷入了爱河啦!最近总是想他的女友想到发呆呢,真羡慕他女朋友……”

 

而另一位主角在如此沸沸扬扬的讨论之下,居然还没有现身。大家都纷纷猜测到底是哪位幸运的女士(或者男士),同时也不禁感叹那位是真实心大,先不提风波还未全面平息就敢和那个"台风眼"谈恋爱,主要是毕竟还有那么一个人杵在那儿呢——

 

德拉科·马尔福。

 
 

马尔福,斯莱特林铂金王子,前非自愿食死徒,现七年级在读生兼临时院长——嘿,他怎么就不能顶一下院长了?再说那也不是他本人的意愿好吗,斯莱特林局势大跌,太多人对他们抱有敌意,实在找不到人来做这差事。而且,没有谁会在教父去世以后还会高高兴兴地坐上他生前的位置的,斯莱特林也是人。

 
 

话又说回来,蛇院的铂金王子之所以能够完好无损地站在这里,主要原因其实是救世主拯救了世界之后,还顺手捞了马尔福家一把——没错,他的确替马尔福说话了。

 
 

梅林在上!他的确没有必要那样做,但那位小马尔福毕竟在最后关头给他扔了一根魔杖,还是在伏地魔眼皮子底下扔的……这份人情不管从哪个方面出发来说都是有够重的,他是绝对不好意思欠马尔福家的。

 
 

而小马尔福先生又是出于什么原因做出这么风险的举动呢?见风使舵吗?其实要说实话,根本没那么复杂。因为只要是霍格沃兹的学生,基本都看得出来——马尔福暗恋波特。

 
 

拜托,没有谁真的讨厌一个人,还能多年如一日,天天雷打不动地用一些简直像调情的方法去捉弄对方——而看不出来和没搞明白的也只有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本人了。

 
 

就这个问题,其实德拉科想过很多次:他对哈利·波特到底是怀抱着什么样的感情呢?他想啊,想啊,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他知道他如果不去实践探索一下,就算头发掉光也不一定想得出来。

 
 

而哈利也老是想,那只臭白鼬为什么老是找他麻烦呢?还有,他最后为什么要给他扔魔杖?他想啊,想啊,想到最后……上课铃响了。

 
 

行吧。哈利抓了抓脑袋,今天他要给七年级上黑魔法防御课。他还没教过除了D.A.以外的同龄人……不过也幸好他教过D.A.,那时候积攒的教学经验应该足够他来应付好了。

 
 

可没想到,哈利走进教室后差点一个跟头摔出去,之前在门外做的心理准备好像都呼啦呼啦地飞走了。

 
 

毫不夸张地说,这完全是因为他看到了教室最后一排那个铂金色的脑袋——马尔福。

 
 

先不提他那明显的发色,最后一排几乎没人坐,就他一个头在那儿,从教室前面看也太明显了吧!!!

 
 

哈利抹了把嘴唇。他一看到马尔福就能把他们曾经发生过的所有冲突在脑子里过一遍——他可不想在自己的课上和马尔福吵起来……!

 
 

再说了……马尔福现在的位置也不适合暴露在七年级的学生面前,虽然决战时他也有贡献,可他毕竟是唯一一个走向伏地魔阵营的学生。哈利想到这里更加烦躁了。

 
 

拜托不要出意外拜托不要出意外拜托不要出意外……

 
 

哈利几乎整节课脑子里都在不停重复这句话……好在的确没出什么意外,课堂气氛活跃,大家都很配合。马尔福也好像听到了哈利无声的祈祷一样,整节课除了盯着他看,什么都没有做——梅林啊,他连书都没看!哈利几乎要以为他来上这堂课就是为了用眼神杀死他的了,要不就是特地跑来想抓点可以给格兰芬多扣分的地方。

 
 

然后?然后,下课铃就按时响了。德拉科·马尔福和其他人一样站起来,一样收拾课本和资料,然后从后门悄悄离开。

 
 

从这以后,每次轮到哈利给七年级上黑魔法防御课时,这样的情景都要出现一遍:

 
 

马尔福从后门最后一个进来———盯哈利一节课———做贼一样从后门出去

 
 

有回哈利抄近路过去把下课准备去大厅吃饭的德拉科拦住了,他问德拉科:啊,你说你到底来干嘛的啊,上课也不听就知道盯着我,你还想抓我上课的纰漏给我扣分不成,马尔福院长

 
 

某位姓马尔福的院长:……我想来还不行?你管得着吗疤头?好好上课好好学习然后好好和你的韦斯莱小母鼬谈恋爱吧,巨怪脑袋破特!

 
 

哈利这一下就蒙圈了,他哪有谈恋爱?

 
 

我没有!你放屁! 哈利这样冲德拉科大喊。

 
 

德拉科被突如其来的一吼吓了一跳,愣了好一会儿。哈利站在他对面也被自己吓了一跳,同样愣了好一会儿。然后德拉科动了,他僵着半边嘴角笑起来——

 
 

……得了吧破特,全校都知道你在谈恋爱了——格兰芬多真是一群白痴,谈恋爱都能谈到随时随地走神——想你的小女朋友,是不是?

 
 

???哈利这回更懵了

 
 

我没有!你放屁!哈利又这样冲的德拉科喊了一遍,我那是在想你(为什么要在最后给我扔魔杖以前又为什么老爱欺负我)!!!

 
 

当然,马尔福先生只能听到括号外的话——所以他像被施了统统石化一样定在了原地,而哈利已经转身气鼓鼓地走掉了。

 
 

那之后德拉科·马尔福就没再来上过他的课……准确说没再来盯着他一整节课了。

 
 

哈利发现,他突然有些不习惯没有那个人在他上课时往死里盯他了。

 
 

于是哈利的课变得越来越吓人,黑魔法防御课活生生上出了威森加摩审判中的气氛;和朋友在一起时周身气压也低得罗恩直往赫敏身上挂;打魁地奇的时候已经撞飞了七次四大学院所有金发的球手;最可怕的是,哈利现在连喝南瓜汁的时候都黑着一张脸!!!

 
 

他情绪变化之明显让他在旁人眼里活生生从时常走神的热恋中男孩演变成了一个的丈夫出轨的怨妇——甚至有人说他被西弗勒斯·斯内普附体了。

 
 

他真的烦躁极了,但一切偏偏又和那个该死的马尔福从未出现在他的课上过一样——

 
 

不知道该说不幸还是万幸,这一切还是被打破了。由于特里劳妮教授病了,原本在今天预定去上占卜课的一批赫奇帕奇暂时加入了这堂本来是斯莱特林单独来上黑魔法防御课——反正斯莱特林也没几个人还在学校了。

 
 

其实这本来的确是没什么,教室后面有很多空座位……靠,斯莱特林!他差点就忘了斯莱特林现在的局势了!万一马尔福被欺负了怎么办?!(德拉科·马尔福:……救世主的名气和智商是不是成反比?)

 
 

等哈利气喘吁吁地赶到教室门口,里面已经传来了争执声,例如什么“叛徒”,“食死徒”,“肮脏”,“垃圾”一类的。

 
 

然后哈利什么都没想,提起魔杖就往里冲,看也不看就向教室里那个准备施咒的人甩起一个除你武器——好家伙,扎卡赖斯。

 
 

哈利翻了个白眼,这个事儿精怎么也回学校了?决战撤离那会儿,他离开的速度可谓是好像任何一个人都可能是食死徒,随时要跳起来取他性命一样——撞人,破口大骂,威胁低年级——简直就像他在石墙中学里碰到的插队打饭的校霸,如果扎卡赖斯做这些的时候能控制住自己不发抖流泪的话。按他当时的表现,哈利以为他早该吓得不敢踏进霍格沃兹一步了。

 
 

哈利拨开围观的人群,对面站着的那个人果然是德拉科。

 
 

德拉科转了转手里的魔杖,抬眼和哈利对上视线。

 
 

要你管?我自己能搞定,傻逼疤头。

 
 

哈利气不打一处来,越想越气,气上加气,于是怒瞪回去——

 
 

秃头马尔福!你就打算站在这里被他们骂?你是智商和头发一起掉光了么??

 
 

马尔福刚想继续和波特眉目传情时,扎卡赖斯这个讨厌鬼又开口了:

 
 

“瞧瞧谁来啦?哈利·波特!作为救世主就是……”

 
 

“……”

 
 

“就是要干这种活不是吗?拯救魔法世界什么的——”

 
 

“抱歉,扎卡莱斯先生,请你回到座……”

 
 

“所以快把这些肮脏,恶心,下三滥的食死徒抓起来吧!特别是马尔福家的渣滓,就像德拉科·马尔福这样的败类!”

 
 

“Shut up……I said SHUT UP!”

 
 

“怎么,救世主要和食死徒同流合污了?那你可没资格叫我闭嘴,我……”

 
 

“Stupefy!!!”

 
 

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扎卡赖斯先生昏倒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德拉科本来以为波特会给他来个静音咒什么的,没想到这只蠢狮子居然直接扔了个昏昏倒地。

 
 

"……真是对不起,我最近情绪不太稳定呢。"扎卡赖斯口中和食死徒同流合污的救世主皮笑肉不笑地吐出这么一句话,周围的学生立即四散开去,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这节黑魔法防御课可以说是我们的哈利·临时教授·波特上的最吓人的一节课了,他几乎和斯内普教授一个样了……不,比斯内普教授还可怕,起码斯内普教授是明着的看起来吓人,哈利这节课上完全是让人脊骨发寒的吓人。

 
 

而比起哈利的自带降温效果,德拉科这边简直是热情夏威夷。坐他边上的学生打赌,德拉科的眼神都快把哈利解冻然后烧起来了。

 
 

至于扎卡赖斯先生?他当然是昏在地上没人管了。

 
 

难熬的时间在这个冰火交替的教室里一分一秒地流出窗外,在所有人都以为波特和马尔福要爆炸的时候,他们终于迎来了下课。每个人都和逃难一样挤出教室去,包括被同伴拖走的扎卡赖斯。教室里只剩下了两个人——波特和马尔福。而马尔福此时又拿出了他曾经大少爷似的大摇大摆的走姿向教室前面走去。

 
 

“有事?”哈利抬头看着已经走得近到差不多要贴到他身上来的德拉科·马尔福,一张脸还是黑得像要杀人一样。

 
 

“破特,听说你最近情绪不佳?”德拉科稍稍俯下身子,将一只手越过哈利撑在他身后的桌子上。

 
 

“听说?马尔福,你现在连眼睛也不好使了吗?”哈利冷笑一声,但他冷冰冰的表情开始保持不住了,不自觉地后仰着企图离这张永远写着自大狂三个字的脸远一些。

 
 

哈利越向后仰,德拉科就越往下压。

 
 

“你什么毛病马尔福!!!”现在哈利已经完全躺在桌子上了,而德拉科就撑着手肘在他上方——所以哈利决定也给他来个昏昏倒地。

 
 

但他还没有付诸行动就被德拉科抽走了手里的魔杖丢到一旁。

 
 

“你不是说了吗?我眼睛有毛病啊。”德拉科笑了笑,他就好像理所当然地看到了一样,看到那双亮晶晶的,灰蓝色的眼睛里面全是他自己——全是哈利·波特。

 
 

然后他们在这张桌子上亲吻了彼此。

 
 

“……马尔福,你什么意思……?”哈利在结束那个吻之后用软绵绵的语气问马尔福,乱糟糟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脸,但他红透了的耳朵和脖颈还是出卖了他此刻的感受——他要融化啦!

 
 

“我想和你坠入爱河,就这样而已。”

 
 

“呃……我……我不会游泳……”

 
 

“你会的,破特。”

 
 

“你放屁!我不会!!!”

 
 

“破特,我知道你喜欢我。”

 
 

“你放放放放放屁我我我我我没有……”

 
 

“……你还是去死吧,破特。”

 
 

然后他们就又亲到一起去了——男孩子真难懂,不是吗?

 
 

关于后来德拉科是怎么拉着已经大脑短路的哈利坐进了斯莱特林长桌,又是怎么向全校介绍他的救世主男友的事就不详细说了——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两个迟早有天要搞到一起去。

 
 

——

 
 

“你那会儿老来我的课上盯着我干嘛?”

 
 

“没什么,见不着你感觉有点欲求不满。”

 
 

“……??????那后来怎么又不来了”

 
 

“那叫欲擒故纵,傻逼破特。”

 
 

“??????????”

 
 

——

 
 

“真的管用……?”马尔福半信半疑地问从壁炉里探出头来的潘西。

 
 

“诶呀你就信我吧,波特肯定也喜欢你!只是他那个脑袋还没有察觉到而已——这个时候你就要欲擒故纵,若即若离,然后再让他主动出击,要是他不主动出击,那你就逼他就范!!”

 
 

“…………成…”




 
 

fin.

 
 

哈哈哈总之就是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变成了马尔福勾引波特谈恋爱的故事……(啥)

 
 

以下是后续~

《我看你这就是在找死》

评论 ( 25 )
热度 ( 6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VEULYGIH.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