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ULYGIH.7

又被骗了

【贱虫】Be my devil girl /单性转 <02>


本章含有盾冬

毁容rr贱x恶魔性转虫

ooc慎入!!铁罐出场有(吧)

因为眼白→眼黑 所以把虫瞳孔改成焦糖偏金色了,文内直接叫做金黄色啦!

往下一篇翻有恶魔性转虫的设定






Petra拽着蛛丝飞荡在纽约市——她听人说wade就在这座城市里。

她这次是借着来地上考察的借口上来的。

她之前也到这里来过,好像是为了处理一些误闯了地狱的人类?当时可没少麻烦Steve和Bucky,那两位定居在地上的恶魔。

-

Steve和Bucky是一对恋人。

他们两个是Petra在地上认识的。说实话她刚知道他们的关系时也没多吃惊——毕竟谁都看得出来他们之前不只是友情,huh?

Petra那会儿虽然不是第一次去地上了,但是依旧找不着东南西北。这也不能怪她,毕竟人类社会发展迅速。所以下面自然也就帮她联络了这两位来帮助她。

-

“所以这次来地上要找谁?”金发男人将一杯热巧克力递给Petra,“说说看吧,我和Bucky也许可以帮到你。”

“嗯……是一个雇佣兵,他说他叫做Deadpool……”Petra喝下一口热巧克力后哈了口气,盯着空中的白雾渐渐消失——现在地上是冬天。

“小姑娘,他是个危险人物。”有着金属臂的那位从卧室里走出来,乱糟糟的头发和若隐若现的痕迹无不昭示着昨晚发生的一切。

“你可以再睡一会儿的,Bucky……”Steve拿起沙发上的厚外套过去给Bucky披上,“你找Deadpool做什么?我记得他是不死的,地狱无法收纳他的灵魂,而且他还一直在我们的重点防范名单上。”

“呃——Mr.stark叫我来调查一下他最近的动向……”她当然是在撒谎!天知道她有多不擅长这个!还好她的头发把她红透了的耳朵盖住了,不然这个拙劣的谎言也太容易被揭穿了,“真的!”

天哪,她到底为什么要在结尾补上那么一句???

虽然Bucky立刻对此表示了疑问,但最后他们还是选择了相信Petra……有谁能拒绝来自一个对他们来说仍是小孩儿的puppy eyes呢?

“Tony怎么越来越不着调了……”Steve揉了揉眉心,“我会帮你找他……但是你要向我们保证,安全第一,好吗?”

“嗯,我明白了……”Petra坐在沙发上捧着热巧克力乖乖点头,努力做出自然的微笑 目送着Steve和Bucky进入了他们的工作室。

-

Petra来到wade家门外,这里让她有些难以置信——居然是普通的民宅——之前Bucky还说过他是个危险人物来着……

嘿!你在想什么呢!wade才不是坏人呢!

……好吧,她承认她这么盲目相信wade是个nice guy是因为,她的确有些迷上他了……一点点点点点点而已……拜托!即使是恶魔也需要谈恋爱,好么?Steve和Bucky就是最好的例子!

再说了这可是她的头号粉丝!

(认真的?)
[她相信破烂Wilson了。]
(为什么我们在这儿???我们不应该在破烂Wilson的脑袋里么?)
[因为我们才真的是她的粉丝,白痴!我们要关注亲亲蜘蛛女孩的一举一动!]
(或者说作者只是需要我们来吐槽罢了——)

是啊,头号粉丝!而且是一个健壮开朗的男人……咳……说实话,Mr.stark对她的保护欲实在是过了头——连男友都不允许有!!为什么他们总是把她当小孩!

Petra生气极了,以至于她敲门时实在是恶狠狠的,活像上门来讨债的,而不是在网上看到合租广告跑来的租客。

门咔哒一声开了,一个浑身是疤的高大男人开的门,“哇哦是哪个吃了魔鬼辣椒的小疯子在强制拆迁??”

“对,对不起先生……我刚才情绪有些激动了……”Petra有些不好意思,抓了抓耳朵,“您……呃……请问您还好吗?”

男人顺着对方的目光,大概知道了她在问些什么,“哦,你是说这些疤?它们好的很!简直就像我养的泰迪犬!!不如先说说你有什么事,嗯哼?”

“啊,对——我来找Wade Wilson先生。”Petra看起来还是有些担忧那些疤痕。

“我就是。”男人挑起了一边眉毛,“我猜你是来合租的?”

“……”Petra有些惊讶,但很快就恢复了,“对,是我……您觉得,呃……可以吗?”

“嗯……连帽衫牛仔裤牛奶瓶底眼镜……够朴素,科技小宅女,你入选了——”wade侧了身子邀请她进来,“你之前在网上预付了房租,对么?Betty?”

……这应该是Bucky给她取的名字了。

“是的先生……”

“好的,听着,Betty。哥一般晚上才回家 你需要做的就是照顾一下这座房子就行了,ok?其他随你,而作为交换,我会退你一半房租。交易成立?”wade拍了拍Petra的肩膀,顺手捏了一把,“哇哦……小姑娘,你真的可以说是引不起哥一点——趣,不得不说,哥太满意了。”

(毕竟谁也不想再因为差点搞了室友而把对方吓跑了不是?)
[反正我不想打扫房子。]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你先生,我去房间了,左手第二间是吗?我们过会儿见。”

Petra迅速闪进房间,因为她怕自己再慢一点就要出手殴打wade了——她是认真的——这也太伤自尊心了!!什么叫,什么叫做没有性.趣!?虽然她的人类服装品位的确不怎么样,但也不至于到认不出是谁的地步吧???认不出是谁就算了,居然说这种话!她本来还想给wade一个偶像亲临合租的惊喜呢!!!

Petra背靠着门坐下,一个人气鼓鼓地拿出手机玩起了泡泡龙——反正她是恶魔,等会儿趁wade出门用魔法整理一下就好了。

她现在觉得泡泡龙都比wade顺眼。







tbc.

!啊 说一下!!!
目前的形式还是
虫对贱有点好感,但贱还只是纯粹想睡虫的阶段

其实贱是真的有在关注和喜欢虫的,他自己潜意识里因为自卑而不愿意承认而已,两个框的对话其实也已经反应出来了

还有贱认不出来虫也是正常的…………(自我欺骗)
等会儿丢一张我自己给虫画的设定——
反差和人类装扮可以说是巨大啦!!而且到地上去的时候恶魔们也会很小心地把眼黑变成眼白!
总之现在这个身份定位可以理解为
Betty→Peter Parker
spider-girl/Petra Parker→spider-man
有什么建议可以和我提哦!!食用愉快!><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CVEULYGIH.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