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ULYGIH.7

又被骗了

【贱虫】Be my devil girl /单性转 <01>

毁容rr贱x性转恶魔虫

ooc慎入!!有铁罐出场~
因为眼白→眼黑 所以把瞳孔改成焦糖偏金色了,文内直接叫做金黄色啦!!





“有什么比得上墨西哥卷饼呢?”

(当然是那个恶魔小妞!)
[泡她!!!上啊tiger!]


坐在吧台边擦完手里的武士刀第十一遍以后,雇佣兵终于收刀入鞘,向单独坐着的那个恶魔走去。


死侍不是第一次“死进”地狱了,也不是第一次见到新面孔了,但这位恶魔女士也太过火辣了一些——她长而翘的睫毛,金黄色的瞳孔和拂过脸颊的短发都像在撩拨着死侍——总而言之,这位女士他没泡过就是了。


“嘿甜心!要不要一起喝一……”死侍本想提议他们一起喝几杯什么小酒,然后顺理成章借醉酒滚上旅馆里最舒适的那张床单……


直到他看清了面前这位女士……哦不,女孩儿杯里的牛奶……

(哇哦,她可真甜!)
[说不定是未成年呢——]
(哈!老变态死侍!)
[但她为什么那么火辣?]
(谁知道呢?)


“先生您好……我想我应该不需要啦,我在这儿等人呢!”女孩儿笑了笑,“您要是不介意,我可以陪您聊……”


“好的不介意完全没问题我喜欢!”死侍还没等对方说完话,直接一屁股坐下了,"我叫Deadpool!你也可以喊哥wade,Wade Wilson~"


“嗯啊好的wade……我是Petra Parker.哦不过别人都叫我spidey——呃就是那个,spider-girl……”Petra明显有些被对方的热情吓到了,但还是好好做完了自我介绍。


(什么?)
[什么?]

“我的苏格兰裙裤啊你就是那个super devil!!!”

(真的有这样的叫法吗?)
[没有也得有。]


“您知道我!?”Petra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虽然她的眼黑本来就显得她的瞳孔亮晶晶的。


“怎么不知道,你可有名啦!起码在哥这儿挺有名的……哈!”死侍坐得更加端正了,简直就像是见到了自己偶像的小学生,“我第一次见到你不戴面具的样子——说真的哥一直很喜欢你!!哥是你的粉丝!!”

(其实他并没有很关注她,是吧?)
[拜托,他还不如我们了解的多。]


“哇哦……!that's……awesome!!”Petra像是要哭了一样。因为从她开始干这事儿以来,就没多少人这样表达过对她的喜爱——她治理地狱里动乱的恶魔和外来生物。


虽然她才进入那支队伍没几年,但从她完成过的任务来看,不得不说她做得挺优秀的。


但所有人都知道,恶魔们总是难免有些难以抑制的天性……毕竟谁也不能决定出身,是不是?所以Petra所在的这支队伍可以说是得罪了不少大人物了。


但是谁不想和这么酷炫火辣的女孩儿来上一发呢?反正不是他。

(对,她就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
[捕猎蜘蛛!!!]


“我想我们可以留个号码……?”死侍笑眯眯地一只手托着腮,一只手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这不太好吧……?我们才刚互相认识几分钟……”Petra有些为难,毕竟Mr.stark说过不能随意和别人透露自己的私人信息,即使他们已经成为理论上来说不老不死的恶魔,但也总有仇家能找出办法杀死他们。


“sweety!!哥可是你的头号粉丝!!!你就不能给哥一些特殊待遇吗?看在哥今天死了的份上……”死侍的语气简直像是要哭出来了一样。


Petra实在于心不忍,只好答应了死侍的请求:“好吧,粉丝先生……但是请不要告诉别人,好么?我来帮你输入……”Petra刚想接过手机,却被人抓住了手腕 ,“……Mr.stark?”


“Deadpool,你该回去了。”Tony没有马上回应Petra,而是转头对死侍说到,掌心炮蓄势待发。


“呃啊,烦人精来了!!”死侍在面罩里吐了吐舌头,“天了,哥的面罩一股死人味!”


“因为你现在就是死着的,快滚回去吧,别让我再说一遍了。”Tony头疼地挥了挥手,看得出来他也对死侍没办法。


“知道了!!胡茬老妈!亲亲spidey,下回见!”死侍朝Petra递出一个飞吻后就消失在了原地。


Petra呆愣愣地看着那团空气,开口问道:“Mr.stark?wade去哪里了……?”


“回地上了。”Tony扭了扭脖子,“总而言之,他是不死的,懂么?最多能在这里停留一会儿而已。”


“……amazing……”


“还有,他看见随便什么雌性动物都能让他的那根小兄弟变得硬邦邦,四处留情……反正你以后少和他来往。”Tony想了想,又接上了一句


“但是他不像坏人啊……”Petra眉头紧蹙,她实在想象不出来那个热情开朗的男人会这样对待女性。


“他就是个坏人,讲实话他坏透了,他杀人如麻。”


“他就是个疯子雇佣兵。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VEULYGIH.7 | Powered by LOFTER